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太公镇严把春节期间“廉政关”
发布时间:2017-01-23 17:13: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刘亮)临近年关,为确保风清气正,过好春节,太公镇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早谋划,早提醒,采取有力措施,防止春节期间不正之风抬头、反弹、回潮。

一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编辑廉政短信,时刻要求机关干部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大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二是以上率下,改进作风。该镇领导班子带头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要求,以上率下,时刻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与群众保持“零距离”,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三是强化问责,落实责任。该镇纪委成立廉洁自律督查工作组,持续不断地明查暗访,狠刹各种不正之风,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