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给你一份春日的礼物,请接收——涂兴菊
发布时间:2018-04-18 10:1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联

给你一份春日的礼物,请接收——涂兴菊

花卉


花卉系列一


花卉系列二


花韵


 涂兴菊简历

涂兴菊,女,四川广安人,毕业于张大千艺术学院,大学本科,进修于秦大虎油画写生高研班,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广元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昭化区美术家协会理事。

多次参加省、市级美术展览,多幅作品入选、获奖并出版。

2006年,水粉作品《老人  老街》入选由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四川省第二届中学教师美术作品双年展并出版;

2007年,广元市优质课二等奖

2008年,作品在广元市“廉政文化进家庭” 书画展中获二等奖。

2009年,论文《浅析儿童美术教育中观察力的重要性》荣获四川省二等奖;

2011年,四川省第七届中小学美术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三等奖。

2011年,广元市教师艺术作品即教学技能成果展中获一等奖。

2013年,教学大比武中获美术决赛二等奖。

2010年,广元市高考成绩显著奖。

2012年,油画《花卉》刊登出版在四川省美术家协会核心刊物《四川美术》;

2014年,油画《花韵》入选四川省第六届中学教书美术作品双年展并刊登在《理想之光》一书。

2015年,油画《花韵》入选广元市第五届美术精品展,并在市美术馆展出。

2015年,油画《一家人》(合作)入选四川省第五届青年美展,在四川美术馆展出。

2016年,作品入选中国美术学院油画写生高研班相约厦门写生展。

2016年,作品刊载在《昭化文艺》、《葭萌》等书。

2017年,多幅速写作品入编《高地美术高考红皮书》

2018年,作品《废弃的大船二》入选中国写生会全国年度学术大展,获优秀奖,并在浙江博物馆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