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督办昭化古城旅游度假区项目进度
发布时间:2018-10-16 11:1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015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带领区国土、旅游、规划等部门,在昭化古城召开旅游度假区项目推进专题督办会。


昭化古城旅游度假区项目推进专题督办会

在昭化古城中青城投会议室,中青城投广元分公司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旅游度假区项目推进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规划、用地以及山水太极大酒店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陈正永就项目推进中的相关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了协调解决。

在讲话中,陈正永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昭化古城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工作。作为省重点项目,昭化古城旅游度假区建设推进情况一直深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各级各部门及业主单位要充分认识,切实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给历史和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想尽一切办法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瓶颈问题。相关部门和业主单位要通力协作配合,全力解决好制约项目推进的土地、规划等问题,确保昭化古城山水太极大酒店尽快实质性开工建设,在12月底前有进度出形象。三是分线作业,务实推进相关工作向前走。项目业主单位要秉着先易后难的原则,积极寻找项目加快推进的突破口,在充分尊重当地群众意愿、确保群众利益的前提下,做好摸底调查,制定相关方案,分线作业,确保项目加快推进。四是加大对接合作力度。项目业主方要积极主动和政府、部门沟通对接,共同研究解决一些重、难点问题,努力把合作推向深入。

区领导杜嫣然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