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1 18:2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2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党委(党组)会议、干部职工会议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九项 “大比武”重点工作,抓紧查漏补缺、对标补短,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对标省委、市委确定的明年各项工作重点,认真思考、及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早安排、早行动,推动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昭化落地生根。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面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速措施》文件精神并提出我区贯彻意见。会议指出,要以最大程度利企便民为出发点,通过全面落实统一审批流程、精减审批事项和条件、合并审批事项、转变管理方式、调整审批时序、推行告知承诺六个方面内容和21条措施,切实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压减至65个工作日以内。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宣传。要原原本本学习掌握各项措施,把上级要求落实到具体人员、具体细则、具体任务、具体安排上。要多形式、多渠道宣传文件精神,扩大知晓面,强化措施落实落地。二要狠抓贯彻落实。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要求,尤其是统一审批流程、精简审批事项、合并审批事项、转变管理方式、调整审批时序等方面的重点要求,促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速,助推项目投资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三要严格督查考核。要强化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大力整治人员不到岗、审批时间长等问题,对落实不力、推诿扯皮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打造全市最优软环境建设再创佳绩。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考评激励办法(试行)》《分类区考评标准》文件精神并提出我区贯彻意见,审议了昭化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成果等。(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