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神犬辞旧岁 亥猪拱福门 ——2019年柏林春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28 16:06:0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神犬辞旧岁,亥猪拱福门。正值农民工返乡、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全镇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柏林人民幸福感、获得感,凝聚全镇上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力量,提振乡村振兴士气,营造喜庆祥和、文明进取、安定团结的节日氛围,2019年1月25日由柏林沟镇党委、政府主办,镇工会、共青团、妇联承办的“2019年春晚”文艺演出活动在岚湖广场拉开了帷幕。镇党委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全体镇、村、社干部,帮扶部门干部,辖区内企事业单位职工、返乡农民工、群众等共计1000余人观看了文艺活动。

上午10时,在《共筑中国梦》铿锵有力的腰鼓表演中拉开本次活动序幕,镇党委书记姜荣鑫致开幕词,姜书记向返乡归来的父老乡亲们讲述了柏林沟镇近几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欢迎和吸纳成功人士返乡创业,携手早日脱贫致富,建设美丽家园,并致以新春的问候。整场汇演由各村(社区)选送,每一场节目都呈现出原汁原味的乡村风情和浓厚的乡土文化,生动的表达出群众对更好的生活坚定的脚步和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别出心裁的视听盛宴和满满的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得到了观看群众的一致好评,“看了多年的春晚,这次镇上举办的春晚却让我格外感动,节目演得很好,表演人员也是我们熟悉的身边人,让人格外亲切贴心,这样的活动应该多举办”。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全镇上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力量,提振乡村振兴士气,增强全镇干群在建设“浪漫爱情古镇 秀美水乡湿地”过程中主动作为,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柏林贡献力量。

开场腰鼓表演《共筑中国梦》

舞蹈《情系中华》

小品《第一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