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甜蜜警告!秋季昭化天雄村火龙果采摘大曝光,必须走起!
发布时间:2019-09-09 13:33:0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秋高气爽,天晴气朗。

看过繁花

九月果香芬芳扑鼻




又是一年火龙果成熟季如约而至

这个秋天,昭化火龙果,

不吃

简直不要太亏。

快跟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火龙果陆续挂果,放眼望去,满园红绿镶嵌,还有正在盛开的花很养眼。昭化的红心火龙果阳光充足、生态种植、无污染环境、人工采摘。吃的放心、安全是非常信赖可选了。




来自昭化的红心火龙果颜值直接爆表,爆甜多汁、果肉细滑,一直是水果界的宠儿。如果还在好奇火龙果生长过程的,约上三五好友,不仅能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还能增长生活知识





专业管理种植理安全、放心,火龙果从采摘到运输经过层层严格把关。拿到的火龙果都是优质的富含花青素和维生素C以及其他营养,不仅排毒养颜,护肝护胃还保护血管,它的功效让你刮目相看。所以它是颜值与才华并存的,它的美味也为人津津乐道,可以说是水果中的赢家。

正文转自微信公众号 昭化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