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政协六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6 09:2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1月25日,区政协主席石含玖主持召开区政协六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区政协六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就《广元市昭化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方案(草案)》的说明,并协商通过了《广元市昭化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方案(草案)》。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我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的重大意义,正确对待改革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上来;要广泛深入宣传,凝聚改革共识,增进广大干部群众的情感融合,助力改革工作顺利高质量完成;要深入调查研究,为优化完善改革方案、顺利推进改革工作、改革后加快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深度融合等工作,多建言献策、多献计出力。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协商通过了《政协广元市昭化区委员会常务委员职责规范(草案)》。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的过程中,会议要求,政协常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政协工作的重要论断和新要求,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上;要务实做强,以提质增效为目标,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聚焦“三大重点区域建设”等区委区政府战略目标,围绕“十四五”计划制定等重大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谋划履职计划,为明年更好履职打实基础,更充分的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作出政协贡献。

区领导付健、刘红兰、赵思彦、黄良辰、夏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