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调研卡尔海洋世界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28 16:50: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1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就卡尔综合体的海洋世界运营、餐饮服务业等项目板块作了调研。


龙兆学在卡尔综合体的海洋世界调研

卡尔海洋世界总投资约2.3亿元,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目前属川东北地区室内建筑面积最大、海洋生物种类最多的深海海洋世界,有鲨鱼欢乐城堡、色彩斑斓的大堡礁、海底珊瑚世界、梦幻水母宫、海洋互动乐园、贝壳乐园、玛雅文化与热带淡水鱼、精品鱼类养殖展示区、海洋世界动物表演场、俄罗斯美人鱼表演、深海海底漫步及潜水体验馆等11个精品场馆,年均接待量可达500万人次。

龙兆学调研旅游产品开发情况

色彩鲜艳的珊瑚礁、欢快游弋的热带鱼、梦幻般的海底隧道…走进卡尔海洋世界,龙兆学详细了解了营运情况。他指出,要总结卡尔海洋世界的特色,明确其定位和消费范围、消费群体,深度策划,完善卡尔海洋世界简介、宣传牌等,扩大影响。


卡尔海洋世界内景

龙兆学要求,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部门牵头,与企业一起做好宣传策划,通过各级各类平台做好宣传推送,提高卡尔海洋世界的知名度,吸引更多游客前来参观游览。二要丰富商业业态。要规划好商业业态,加大招商力度,招引小吃、烧烤等餐饮业主来投资经商,突出昭化肥肠等特色餐饮,做好新特奇商品的销售,经营好俄罗斯商品,丰富东部新城现代服务业,提升城市品位。三要打造好景区。要以4A景区为统揽,以旅游业的标准,统筹规划、规范服务业、红色文化等,做好卡尔综合体的打造,为创4A景区打下基础。同时要与平乐、小寺山等统筹,做好昭化一日游线路的规划,促进东部新城加快发展。

副区长马逸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