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暨农业和农村委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9 10:17:0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1月28日,市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暨农业和农村委工作座谈会在我区召开,会议传达了省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赖翠兰,区政协主席石含玖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在广元三禾农业有限公司调研

会前,与会人员首先来到青牛乡白牛村和广元三禾农业有限公司,就环湖经济发展进行了现场调研。调研中,与会人员对青牛乡“旅游+农业”的发展模式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其“以休闲渔业为载体的乡村旅游”发展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对亭子湖沿线旅游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政协主席石含玖致辞。石含玖指出,近年来,我区持续推进东部新城、三江新区、亭子湖环线三大重点区域建设,全区呈现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同时,区政协深化参与脱贫攻坚“三抓三联”工作机制,组织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始终挺在一线决战决胜脱贫摘帽,“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取得显著成绩;紧紧围绕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开展协商议政、建言献策,为助推“九项工作大比武”取得优异成绩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贡献智慧。

听取各县区“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暨农业和农村委工作发言后,赖翠兰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紧紧围绕扶贫攻坚工作,组织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系列活动,内容丰富,成果显著。在农业和农村各项工作中,各县区根据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可实施性的意见建议,资源和智慧得到有效整合,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赖翠兰强调,要通过此次会议,搭建沟通平台,建立工作体系,形成工作合力。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投身到活动中去,发挥优势和特长,紧扣“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现代农业、民生福祉”等主题开展好专项工作,为扶贫攻坚献计出力。   

区政协副主席黄良辰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