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19年投资目标任务督办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3 17:02:0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2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召开2019年投资目标任务督办会。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投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龙兆学指出,要坚定信心,紧盯目标不动摇,压实责任,研究制定可操作性措施,全力做好投资项目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龙兆学要求,一要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定下的目标就是工作责任,要抢抓时间节点,做好12月份项目数据报送等工作,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要严格目标考核,逗硬执行制定考核规则。二要提高抓项目工作能力。项目工作是经济工作的“牛鼻子”,要落实落细做好项目,发改、统计等部门要抓好对部门班子成员、干部职工的项目工作培训,增强抓投资、抓经济工作的能力。三要通力合用。要加强部门、项目业主的合作,定期开展磋商分析,部门间要主动沟通,拧成一股绳、下好一盘棋,形成信息共享、流程顺畅、高效推进的工作机制。四要解放思想。要放开视野,多想办法,谋划好项目、包装好项目、推进好项目,促进投资提速。五要工作唯实。要学习好新统计规则,适应新统计要求,脚踏实地,把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项目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确保目标任务完成。六要加强指导。统计、发改等部门要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做好项目工作各环节所需的资料的指导,做好投资任务的精准管理,做好投资入库统计工作,做好项目投资调控。七要及早谋划“开门红”工作。要扎实抓好12月份项目入库工作,做好项目资料准备,提前为“开门红”打下基础,谋划好明年项目,争取项目工作在新的一年有更大进步。

区领导刘强、姜云茂、马逸风参加会议。(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