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城乡建设规划方案审查领导小组2019年第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4 09:25: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2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召开区城乡建设规划方案审查领导小组2019年第八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昭化区城区加油加气站布局规划方案。会议指出,要认真研究,提早谋划,做好全区范围内加油站的布局,特别要做好景区、国省干线、县区交界路段等区域的加油站规划。要做好城区范围内加油站规划,利于城市功能完善和城市发展。要做好土地报征等前期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加快成熟地块的拍卖。

会议审议了昭化区大型户外广告位布局规划方案。会议指出,广告位是重要的公共资源。一要科学规划。要做好城区、高速公路沿线、国省干线、景区等广告位的规划。规划的广告位一律对外拍卖,控制好点位密度。没有规划的广告点位,一律不得建设。二要严格审批。广告位由区上统一审批,部门无权审批广告位。三要规范建设。要大力推行市场化拍卖,鼓励业主建设、经营和管理,国有公司建设的广告位,大量要用于经营,少量用于公益广告宣传。四要加强管理。要成立工作组,行政执法局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做好广告位清理。广告位由行政执法局统一管理,广告内容由宣传部门管理。五要合理使用。要与业主约定好广告位租赁时限、党政标语宣传等内容,充分利用广告位,统筹做好党务宣传、政务宣传和昭化造产品宣传。

会议还审议了宗黄米酒加工厂选址及建筑设计方案等建筑规划设计方案。会议要求,要节约用地,做好企业建筑地块内建筑是否饱和、充分的审议,不能闲置土地。要处理好辅房与厂房的关系,大量修建厂房、车间,最大程度减少辅房用地。要提高厂房容积率,建设多层厂房。厂房布局要与周边厂房布局协调,不能横七竖八、东倒西歪。要组织好交通,确保进出厂房交通组织顺畅。要严格环保治污,确保污水处理工艺达标,环保治污到位。要合理确定消防通道。

会议还审议了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昭化配气站迁建工程进站高压管线设计方案等。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