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举行广元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16:1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2月5日,我区举行广元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推介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部门推介了相应地块,部分部门及企业作了发言。

听取发言后,龙兆学指出,昭化城区是广元中心城区,市委市政府把昭化城区定位于东部新城,昭化的市场是面向广元的市场,是面向川陕甘毗邻地区的市场。昭化交通便利,快速通道、北二环东延线等四条道路,实现与广元城区的无缝对接。昭化上风上水,昭化城区依山傍水,水质好、空气好、环境优,适宜居住。昭化经济发展快,昭化的经济增速、固投增速居全市前列,家居产业城加快建设,建成后将拥有产业工人6-8万,城市人口将达10万,昭化是开发建设的热土。昭化资源丰富,昭化城区温泉资源丰富,开发如火如荼,且正在建设生态康养旅游区,是一座休闲、消费、居住的城市。昭化政务环境优,昭化区的最优软环境建设连续三年居全市第一,政府、企业均严格履行约定,法治政府建设、诚信政府建设走在全市前列。昭化大量招引商住、商贸服务业等项目,昭化土地指标富余,对商住、商贸服务业有紧俏的市场需求,热忱欢迎企业家宣传昭化、来昭化投资,实现企业自身发展与城市发展双赢。

龙兆学表示,当前昭化正在全力打造广元东部新城建设,现在投资恰逢其时,大有作为,昭化区推出了一批房地产开发、城市精品酒店、美食街区、生态康养旅游小镇、餐饮娱乐、近郊旅游、商贸物流等项目,希望与会企业深入考察,携手合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