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谢洪波一行来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0 14:0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2月9日,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谢洪波一行来我区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参加调研。


谢洪波一行在卫子社区居民委员会调查点调研

走进四川俊业有限公司,谢洪波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助农增收等情况。谢洪波指出,要健全企业与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架起企业、农户、市场的桥梁,增强贫困户发展产业致富的信心,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步伐。

卫子镇卫子社区居民委员会调查点的办公室上,上墙的不仅有各项规范的制度,还有获得的各项奖状。谢洪波仔细询问该住户调查点工作情况,了解住户记账工作特别是电子记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辅助调查员、记账员进行亲切交谈,查看记账明细,指出记账不规范之处,解答记账户在记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指出,只有记真账、记实账,才能为各级党委政府精准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谢洪波一行在天垠农业调研

谢洪波要求,要加强辅调员工作、电子记账等的培训,精细化做好管理记账管理,强化评比表彰和考核,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增强责任感,提高记账质量。要严谨工作,详细做好住户,特别是经营性住户生产成本、生活消费的区分,做好相应编码工作,确保有经营性收入,就应有经营性成本,不断提升记账规范性和标准化。要严守底线,坚决杜绝统计数据造假,确保数据质量真实性。

期间,谢洪波一行还调研了天垠农业有限公司、虎跳镇毗鹿村的调查户等。

副区长付健参加调研。(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