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08:4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10,按照区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区住建局领导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帮扶连挂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登坤、区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仕良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仕刚主持会议。

会上,徐仕刚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围绕理论武装、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的目标,“以案促改”的警示反思,贯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等方面,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的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徐仕刚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大家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敢于直言、揭短亮丑、自我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红脸出汗、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仕良点评指出,一是区住建局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严谨,人员邀请广泛,体现出了局班子与其他单位、帮扶村的良好联系。二是勇于剖析检视、公道真诚真点问题,班子和个人剖析到位。三是查摆问题原因客观公正,从各方面进行了深刻挖掘,找出了问题,找对了问题。四是整改措施明晰可行,从学习教育、政治规矩、作风纪律、为民服务等层面都进行了整改剖析,增强了信心、决心。五是此次民主生活会体现了相互帮助、真心诚意的美好初衷,通过这种方式,提升了局班子的凝聚力,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了自我、提高了自我。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登坤点评指出:一是对工作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方案设计周全,发言材料内容涉及广泛,态度严肃认真。二是剖析检视严谨深刻。三是对工作很认真,改进措施有针对性、有建设性。

徐仕刚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一是继续抓好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按照与会领导的指导,我们要做到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时刻不放松,局党组班子要带头学习、带头实践,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长期任务。做到思想上自觉、政治上清醒、纪律上严明、行动上坚定,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和昼夜兼程的责任意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二是继续真抓实干,强化干部担当。“既要担当,也要担责,既要担当好的,也要担当坏的”。局领导班子要敢于作为,坚持“事成为重,事不隔夜”的工作作风,倾力做好城乡建设与运行、脱贫攻坚、项目投资等各项工作,不断推进我区建设工作。

三是继续抓整改,强化落地落实。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和个人都查摆出很多问题,我们将认真对待,接下来马上整改落实,让干部群众真切的感受到局党组班子的决心和信心,感受到民主生活会给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带来的新变化,真正的让整改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