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委宣讲团来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2 17:0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大家要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卫生,让我们团结村的风景更美、天空更蓝…”12月12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宣讲团第一分团成员、青牛乡南流村、团结村第一书记王梓惠媛,在团结村村委会议室内和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宣讲会现场

期间,王梓惠媛以人人有责、人人参与、共建共享为切入点,结合团结村、南流村实际,从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重点任务、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语言简单朴实通俗易懂,深化了村社党员干部以及群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王书记今天所讲的内容包括村规民约、村集体建设、村民自治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方方面面。”团结村村主任王春锦表示,下一步,团结村将继续挨家挨户大力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结合该村创建省级四好村成功的经验,来鞭策自己,提升自己,让该村以更高的标准向国家级四好村创建努力奋斗。

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基层治理指明了方向,需要基层党组织发挥引领带头作用,更需要全体村民发挥主体性作用,共同为家乡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天听了王书记的宣讲,感觉她讲的很接地气,举的都是我们身边发生的事例,让我感触很深。以前我认为集体经济发展、乡风文明建设、村规民约制定等都是干部的事,今天让我认识到,这都是我们老百姓自己的事情,我们应该参与其中,才能让我们村越变越好。”团结村村民张克金有感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