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杜非调研区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17 18:09:1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217日,区委副书记杜非来到区融媒体中心,就该中心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


杜非调研区融媒体中心运行情况

在融媒体中心建设中,我区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工作思路,加快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区委区政府把融媒体中心建设纳入全区深化改革重要事项,多次专题研究融媒体中心场地、资金、机构编制等事宜。通过前期学习考察,并结合昭化实情,我区实行一次策划、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平发布建设模式,打造小而精、实而全的小区融媒体中心。

在区融媒体中心,杜非实地查看了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并详细听取了运行情况汇报。杜非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充分学习借鉴其他地方融媒体建设好的经验做法,加快实现我区媒体融合目标,努力把融媒体中心建成全区的主流舆论阵地、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基层舆情聚合平台。

杜非强调,融媒体中心要严把正确的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宣传舆论引导作用;要加强区内资源整合,进一步完善融媒体功能构架;要加强融媒体运营,增强造血功能,确保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好用好,实现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