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革命老区发展史》正式向全国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9-12-19 09:2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218日,由昭化区老促会编纂、四川民族出版社出版的大型红色史籍“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四川卷之”《昭化区革命老区发展史》书籍正式出版并面向全国发行。

据了解,近30万字的《昭化区革命老区发展史》共有261599册,详细记述了中国工农红军在昭化的系列事基命活动,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昭化区的历史演进及百年间昭化人民在党的领导和红军精神指引下所进行的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历史贡献,地域特色鲜明,语言通俗流畅,史实准确真实,既丰富了地方舆志文库,又为今人和后世提供了可考、可信、可用的鲜活历史教材,具有重要的时代和历史价值。

“这本书详实的记录了昭化老区在革命战争年代,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昭化在社会主义建设发展中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党领导的正确性,坚定道路自信、制度自信。”读者陆登锦感慨。

区领导王壮、孙健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