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积极建言献策 助力东部新城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19 08:4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2月18日,区政协委员专题视察了广元东部新城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区政协委员视察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

委员们先后深入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汽车站棚户区改造项目、农资公司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碧桂园·月亮湾、卡尔城综合体等地,实地视察了广元东部新城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中,大家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后,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招商引资、项目规划与保障等方面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政协委员视察中央峰景项目建设

区六届政协委员仲红燕说“这次视察活动是我们政协组织深刻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生动实践,特别是看到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如火如荼,建设进度很快,使我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当好一名招商员、一个宣传员,让更多的企业了解昭化,让更多的企业来我们昭化投资兴业。

区六届政协委员郭琴表示:“我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加大对卡尔城综合体建设的宣传,让更多人知晓卡尔城项目,特别是我们的海洋馆建设项目,让更多的外界学校、一些企业、一些家庭走进我们昭化区来参观了解海洋馆,带动昭化区商旅整合发展。

区领导刘红兰、赵思彦、夏敏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