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关于昭化区“12·15”一般道路交通事故核销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25 16:34:3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9年12月15日凌晨5时30分许,肖凯驾驶川HBD012小型轿车(乘坐人:朱成林),沿212国道由广元市城区向昭化区元坝镇方向行驶,行驶至212国道820Km+200m处,因违反标线指示与相对行驶由胡成刚驾驶的川H16696重型自卸货车相撞,造成两车受损,当事人朱成林当场死亡及肖凯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的一般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我局按照《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管理办法》(安监总厅统计〔2016〕80号)文件第三条规定,于2019年12月15日将此事故录入了国家安全生产综合统计信息直报系统中。

根据12月23日广元市公安局昭化区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出具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第510811120190000012号),认定小型轿车驾驶员肖凯承担该事故主要责任,货车驾驶员胡成刚承担该事故次要责任。因此,该起事故不再不纳入生产安全事故统计范畴。

按照《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决定对该事故予以统计核销,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2019年12月25日—2019年12月31日。公示期间,对该事故统计核销建议有异议、意见的,可来电、来信或亲自到昭化区应急管理局反映。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我局将按程序报广元市应急管理局备案,申请予以统计核销。

联系单位:广元市昭化区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839-8724696(传真)


                                                                                                                     广元市昭化区应急管理局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