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举行第四季度新闻媒体会商会暨网络达人昭化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15:1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2月29号,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区互联网协会组织了昭化区第四季度新闻会商会及网络达人昭化行活动,邀请来自汉中、巴中、宁强、南充及我市10余名网络媒体大咖走进广元昭化卡尔城,一同探秘“卡尔城”的独特魅力。

网络大咖们先后走进卡尔海洋馆、蹦床公园、卡尔温泉酒店,对卡尔城红色文化故事和旅游文化资源进行深度挖掘。活动期间,他们利用照片、短视频在微信公众号、微博、app、网站、抖音等平台发布信息20余条,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信息近50条。网络大咖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将利用好手中的笔与镜头,借助各自的宣传平台充分展示昭化区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新气象。

汉中在线总编辑廖继伟对笔者说:“卡尔城建得非常漂亮,也非常的好玩儿,我回去之后会把它介绍给汉中的父老乡亲们,还有我们的一些亲子团体,让他们都过来体验一下。”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壮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