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3 16:3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局

1月10日上午,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刘大学一行向广元驻成都办常晓梅主任汇报了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昭化家居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并与广元市驻蓉办、市投资促进局成都分局同志就2020年家居产业园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座谈。下午,刘大学一行参加了成都广元商会主办的以“不忘初心·砥砺奋斗·情系广元·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成都广元商会2020新春团拜会,会上同前来参会的企业家就有关家居产业优惠政策、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环保、容积率、金融优惠政策等问题作了交流,一批从事家居产业的企业家表达了到昭化投资的意愿。

1月11日上午,刘大学一行到新都和崇州等地走访了柏逸居家具、富美斯家私、元霸家居等3家已签约企业,同企业负责人就家居产业城建设情况、金融担保政策、项目建设进度要求等作了深入交流沟通,最终同他们一一敲定了实质进场开工时间。另外还考察了非色家居、蓉波家居这2家企业,就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规划、优惠政策、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环保等作了充分交流,企业表达了到昭化投资家具产业的愿望,并计划下月到昭化来实地考察洽谈,本次考察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