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2020年春节“暖冬行·爱传递”农民工党建十大行动暨文化惠民下乡活动走进昭化镇
发布时间:2020-01-19 15:37:3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1月16日下午,昭化区2020春节“暖冬行 爱传递”农民工党建十大行动暨文化惠民下乡活动走进昭化镇。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拉开序幕,现场知识问答送小礼品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近500名群众参与,参与热情高涨!

昭化镇党委政府结合活动的开展,同步统筹安排了节前免费健康体检与咨询、法制宣传、安全教育、现场书写并赠送春联等活动。现场免费医疗检查50余人次,发放政策挂历200余幅,宣讲法治、教育、安全、农民工返乡创业优惠政策300余人次,现场解决实际问题11个。

活动尾声,现场干部群众及文艺表演者共同合影留念,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镇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新春祝福,并表示对新年美好生活的憧憬和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