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4 16:1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3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广元市昭化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强化全过程监管,推进政府投资项目管理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此次修订的《广元市昭化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职责更明确,管理更规范,运行更高效,问责更严格,解决了招投标、变更增量、审计、验收等方面的不足,切实提高了政府投资效率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解读该管理办法,精准把握文件核心内容和具体要求。区发改部门要专门组织培训,确保相关人员准确掌握各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广元市昭化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科学做好项目前期管理,严格做好项目建设管理,及时做好项目竣工管理,严肃责任追究,切实规范政府投资,提高政府投资效益,发挥好政府投资引导作用,促进有效投资稳定增长。同时要做好相关内容的再细化。

会议审议了广元市昭化区2019年招商引资单项考核结果及2020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考核办法,做好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考核。要坚持“跳起摸高”原则,实事求是下达2020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确保招商引资工作更务实。要狠抓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利用各平台,全方位招商,重点在家居建材、食品饮料等方面下功夫,确保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好成效,促进全区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

会议通报了全区公共空间广告设置摸底调查情况并审议《广元市昭化区公共空间广告设置管理办法(修订)》。会议要求,要明确权责,统一规范管理全区广告位,把资源转化为收益。要做好现有广告位的清理、整顿和规范,未审批的广告位要做好回收和拆除。自然资源局要做好广告位规划、拍卖,行政审批局要做好广告位的设置、审批,交通、行政执法等部门要做好相应区域内广告牌监管,公益广告牌由宣传部门管理,经营类广告牌由政府委托国有企业管理,确保公共空间广告设置管理有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会前,观看了《2019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当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龙兆学还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党组(班子)成员会,落实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