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马逸风带队赴广东开展投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15:08:5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局

5月19日至20日,昭化区副区长马逸风带队赴深圳和中山对接家居企业。

5月19日,马逸风一行赴深圳比斯特冷冻设备有限公司现场考察并座谈,双方就企业到家居产业城租赁标准化厂房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座谈会上,马逸风副区长介绍了昭化区的基本情况、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优质的营商环境,诚邀商会企业家来昭投资兴业。企业负责人表示对昭化区的营商环境十分满意,拟定于6月到昭化区考察,进一步对接项目落地事宜。

5月20日,马逸风一行赴中山市大涌镇对接红木家具项目,与博大家居、红宝轩红木家具、东红红木家具等家居企业开展座谈,就企业在昭化区家居产业城的投资进行详细洽谈,企业表示有意在昭投资,拟定于6月中旬组团到现场商议后决定投资内容。

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