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饶和刚、马逸风陪同四川省长林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中科杰迈储能材料责任有限责任公司到我区工业集中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0-08-12 10:31:3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局

811日,四川省长林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付利国、四川中科杰迈储能材料责任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杰带队到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考察,主要探讨电子产品生产项目和纳米硅生产及中试项目的选址合作事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饶和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逸风、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座谈。

付利国和黄杰一行先到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进行了现场考察和选址,并将电子产品生产项目和纳米硅生产及中试项目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饶和刚向付立国和黄杰一行详细介绍了昭化区的交通区位优势、优惠政策和产业基础等情况,付立国和黄杰表示,对昭化区的营商环境非常满意,有很大意向将项目落地昭化。马逸风强调,项目落地谈判工作由区商务和经合局牵头,全力做好项目对接和服务工作,力争项目早日签约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