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20年昭化区职工男子篮球联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0-08-27 11:4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2020年昭化区职工男子篮球联赛完美落幕


2020年8月25日,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活动—2020年昭化区职工男子篮球联赛在广元市昭化区澳援文体中心落下帷幕,本次联赛由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广元市昭化区总工会主办,广元昭化区体育总会、广元市昭化区篮球协会承办,广元市昭化区卫生与健康局协办。共有来自昭化区机关、乡镇、企业的22支队伍约300余人参加了比赛。

开赛仪式致辞

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你争我夺,他们身行矫健,动作挥洒自如,灵活多变的战术、犀利的突破、超强的滞空技术、出色的弹跳、精准的投篮,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示了良好地精神风貌和技术水准,将篮球运动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场外观众更是欢呼声、呐喊声场外球迷、拉拉队员们热情高涨,欢呼雀跃、掌声不断,呐喊声、助威声、尖叫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充分体现了昭化干部职工的激情与活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敬业奉献,严谨负责,竞赛组织有序,安全保障有力,赛事服务周到,确保了比赛的顺利圆满。各代表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运动”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16天89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区组织部、 区红十字会、虎跳镇、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奋勇建筑等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元坝镇、磨滩镇、区生态环境局、极致印象、杰诺印务等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王志雄、王裔明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区卫健局、区文旅体局、区国资事务中心、区征收中心、区商务和经合局等代表队获得第四至八名;文乐建设、润泰建筑、建峰汽修等代表队获得企业组冠、亚、季军;党办联队、区住建局区卫健局等代表队获得机关组冠、亚、季军。

本次篮球联赛,是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生动实践,是贯彻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活动的具体体现,对于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开展,实现群众体育全域化、常态化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本次职工篮球联赛的顺利举办,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强身健体和技术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全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提振了全区人民“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全区文化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为建成现代化产城一体城乡融合绿色发展的新昭化贡献了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