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生态环境局强化夜间环境执法
发布时间:2020-08-28 17:13:4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工业企业环境监管,督促企业落实环境污染防治综合整治,持续巩固我区环境质量,826日晚,昭化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企业环境夜查专项行动,重点对企业水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涉化工企业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危险废物贮存及处置情况进行核查。


执法人员先后对广元福润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广元市白龙酒业有限公司、广元市升达林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进行现场检查。现场对检查中发现的危险废物标识标牌不规范、企业停产未进行报告等问题提出现场整改要求,对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检查反馈广元福润无单独危废暂存间的问题,进一步督促企业加快落实整改到位,目前正在有序推进。


下一步,昭化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开展废矿物油、废铅蓄电池、涉化工等专项环境执法,采取双随机和夜间执法检查相结合等方式,加大环境执法力度,保障全区生态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