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入闱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4 10:55:5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0年“三支一扶”面试体检等工作的通知》规定,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昭化区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总成绩和体检入闱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请体检入闱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四川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信息表》及1寸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照片1张(在背面注明所报考的县区和姓名)于2020年9月6日早上7:00在广元市利州区东正电影院(东坝利州广场南面)门口广场集中,参加市上统一组织的体检,免交体检费。


附件:1.昭化区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入闱人员名单

2.广元市2020年“三支一扶”体检注意事项


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