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督察组督察昭化生态环境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15:44:4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生态环境局

93日,市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督察组对昭化生态环境局开展专项督察。督察组听取了昭化生态环境局关于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行政执法事前、事中、事后公开,执法全过程记录硬件配备和规范文字、音像记录推进现状以及法制审核制度执行情况,并现场抽查调阅了执法案卷。督察组在对我局行政执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部分执法案卷档案不规范、信访投诉公开渠道单一等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各项要求,常态化组织开展案卷评查,全面规范行政执法全过程,重点做好案卷归档工作。同时加强执法人员资格管理和培训,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加大普法宣传教育力度,多渠道畅通环保信访投诉方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