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昭协作 千里招商 ——昭化区副区长廖旭青带队赴上海、浙江开展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0-09-09 15:5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近日,昭化区副区长廖旭青带领昭化经开区管委会到上海、浙江开展招商引资对接工作。

廖旭青带领昭化区经开区管委会一行先后到上海龙泉商会、上海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真真老老食品有限公司、嘉兴市禾风食品有限公司、浙江乐丰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银河食品有限公司、杭州匠心天味食品有限公司、浦江县盛开花边厂、杭州硬脑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萧山经开区、秀洲经开区、龙泉经开区进行了友好交流。每到一处,廖旭青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品销售、年度税收及企业文化等情况,了解各经开区招商引资主导方向和主要方式。

在浙江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考察组与企业朋友进行了诚恳的交谈,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昭化区的基本区情、历史人文、交通物流、资源供给、产业特色、招引政策、发展思路、产业规划等基本情况。廖旭青说,昭化区产业集聚经过多年的发展,产业规模不断壮大,整体水平大幅提升,产业优势、平台优势、政策优势越来越突显,昭化有条件、有能力把优质企业引进来、发展好。同时,昭化区具有明显的交通优势、原料优势、用工优势,对时间就是金钱、成本就是效益的企业来说尤为重要,昭化将不遗余力的为企业家们优化发展条件、创造成长空间。

企业家们表示,将适时赴昭化区开展蜂蜜产销平台创建、互联网融创中心、互联网订单农业产地仓、30万头生猪养殖、小寺山田园综合体投资、农产品订单采购、家居产业链(沙发坐垫)生产、三国文化开发设计等项目的投资考察,期待能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争取早日合作,共谋发展。

廖旭青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萧山——龙泉”飞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