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主持召开七届区委第154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11:18:0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9月17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主持召开七届区委第154次常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平安建设协调(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我区连续10年无“民转刑”命案发生,连续3年被表彰为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区,“雪亮工程”建设、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融合等工作得到了省市的充分肯定,要总结经验,固化机制,保持长效。

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平安中国、平安四川、平安广元建设协调(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平安建设与社会综合治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等工作有机结合,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完善权责明晰、职能互补、高效协同的运行机制,增强工作的整体性、协调性、系统性。要注重体现成效,始终围绕“政治安定、社会稳定、经济运行安全、文化活动健康、法制健全、群众满意”总体目标开展工作,确保见成果、出经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会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