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调研督导“一节一会”筹备及栖凤峡旅游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26 11:5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9月25—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调研督导“一节一会”筹备及栖凤峡旅游区建设情况。


龙兆学在昭化古城景区调研督导

来到昭化古城,龙兆学详细了解“一节一会”筹备工作情况,仔细察看了昭化西市、乐楼、马战等景点的情况。他指出,要在景区重要节点树立广告牌,做好景点指引和内容简介,明确演出时间内容等信息,方便游客知晓相关情况。要运用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做好宣传,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完善标示标牌等内容,确保景区导览系统、广播系统、停车系统等充分发挥作用。要加快进度,做好氛围营造,精细化做好景点打造,以崭新面貌迎接“一节一会”。要扎实做好迎接国庆小长假的准备工作,提前预判景区流量,做好引流、限流等措施。要规范经营行为,做好食品、交通、消防等安全工作,为“一节一会”、游客提供高质量服务。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扫码测温、实名登记、环境消毒等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龙兆学在栖凤峡旅游区调研

走进栖凤峡旅游区,龙兆学认真察看了景区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加快建设,合理统筹建设工序,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要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做好群众工作,调动群众积极性,充分发动群众参与旅游区建设,让旅游带动群众实现稳步增收。“昭化造”商品要进景区,扩大市场销售,让游客能消费到昭化造的产品。

期间,龙兆学还调研了如意花海、区人民医院建设等工作。

区领导刘强、王壮、孙健等参加相应调研督导。(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