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督导调研“两路一隧”交通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14 18:4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0月14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就“两路一隧项目建设进行督导调研,现场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两路一隧工程是全市重点投资项目之一,也是陈正永联系的区重点项目。在三江新区昭化片区,陈正永走进工程在建现场,逐一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陈正永现场督导调研“两路一隧项目建设

陈正永指出,“两路一隧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拉大城市骨架,促进城市未来发展,完善区域交通网络具有积极促进作用,是打造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北向东出桥头堡立体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昭化区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的重要内容。面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及洪灾冲击,各相关单位通力配合,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并取得明显成效。


陈正永现场督导调研“两路一隧项目建设

陈正永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关注“两路一隧项目建设。 “两路一隧项目建设填补了广元城市立体交通枢纽的空白,各级各部门及参建单位要充分认识该项目对完善区域交通网络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努力打造样板工程,总结好项目建设中的经验,为今后项目建设提供支撑。要有效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客观面对问题,及时高效处理问题,力争将新冠肺炎疫情及洪灾所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要加强项目质量监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文明安全施工。施工单位要优化施工方案、上足人员器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区交通运输部门要认真研究,突出重点,谋划好第四季度交通开工项目。各相关单位要及时拿出阶段性成果资料,指导后期相关工作加快开展。要加强组织协调,多方筹措,保障项目建设资金到位,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要形成合力解决民生诉求。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区级相关部门要及时拿出科学合理解决方案尽快解决,征拆办、昭化镇要认真研究征拆及保险相关政策,做好征拆范围内人员核查,同时做好群众宣传解释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区领导朱永国、姜云茂参加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