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扶贫开发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09:41:4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扶贫开发局

近日,区扶贫开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克服疫情灾情影响确保如期全面脱贫、全面从严治党、廉政工作、巡视整改工作和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区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四海主持学习,参会人员针对集体学习的内容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前,参会人员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习,通过多种途径学习各种新的规定和新的知识,不断加强自身的综合知识和各项业务知识,提升自己的个人综合能力。二是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持续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廉洁纪律等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正心修身、崇廉拒腐、律己持家、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自觉抵御歪风邪气的侵蚀,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攻坚决战态势,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