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会见碧桂园集团广元区域总裁江英超一行
发布时间:2020-10-27 17:1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0月26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会见碧桂园集团广元区域总裁江英超一行,双方就现代筑美家居项目落户产业城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

陈正永同碧桂园集团广元区域总裁江英超一行就现代筑美家居项目落户产业城相关事宜进行磋商

陈正永表示,省委省政府连续两年把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列为全省重点项目,相关省、市领导多次深入产业城调研建设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问题困难,区委七届十二次全会鲜明提出,要建设成渝地区国家级承接家居产业转移示范区,举全区之力加快推进产业城建设和现代化绿色家居标杆型企业招商工作。前期,昭化区和碧桂园集团围绕绿色家居产业合作已进行过多次商榷,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沟通衔接,紧抓当前双方合作“天时、地利、人和”的有利契机,以务实高效举措推动现代筑美家居尽快落户昭化。昭化也将进一步加快家居产业城整体建设进度,努力为企业落户提供有力要素保障和优质的发展环境。

江英超一行表示,将在双方前期达成的战略合作基础上,尽快向集团总部对接好现代筑美家居项目落地规模、规划、建设等具体事宜,力争在今年12月底前开工建设。

区领导杨武生、马逸风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