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2 16:0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局

1130日,昭化区2020年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签约仪式现场


龙兆学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出席签约仪式的企业家对昭化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近年来,昭化区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发挥充分发展态势好、营商环境优、政策措施硬、金融支持大、用工保障强等五大优势,有力推动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

龙兆学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紧盯目标任务,自加压力,主动作为,推动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招商责任要明确,招引项目要实,为企业服务要真心实意,督查考评要实实在在。

最后,龙兆学希望签约企业诚信守约,坚守契约精神、合同意识,严格按照约定的建设时间进度、投资强度,真投实建、快投快建。在建设过程中,树立科学设计、集约用地的理念,按照规划设计指标要求,严格按照环保“三同时”规范施工,达到绿色生态标准。

签约仪式上,昭化区与广州市川鸿特种玻璃、柯美特建材集团、深圳市比斯特冷冻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集中签署了16个项目的投资协议,涉及总投资10.55亿元,项目涵盖家居建材、农旅开发、仓储物流、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全部投产达效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20亿元,利税超过2亿元。

区领导饶和刚、马逸风,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签约企业家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