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扶贫开发局持续抓好生态平安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28 10:06:3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扶贫开发局

区扶贫开发局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做实做细信访维稳。2020年以来,一共调查核实、处理群众来访信件17件,接待来访群众31人次、电话访23人次,信访件及时签收率、及时办结率和回访信访群众满意率均达100%,成功化解处理行业领域积案难案1件,为昭化区在全市积案难案化解“大比武”中赢得2020年度综合目标考评加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批示精神,认真实施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通过完善班子成员分工和干部岗位职责,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结合脱贫攻坚专项审计和扶贫领域项目资金清理,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整充实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落实了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建立了线索收集分析研判机制和处理上报台账,累计收集扶贫领域行业乱象线索4条。不断加大维护国家安全、防毒拒毒和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努力维护本部门辖区内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