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8 16:2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区贯彻意见。会议要求,一要深入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通过党组会、干部职工会等形式,认真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悟透会议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上级会议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指导工作开展。二要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要根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目标,按照全会确定的工作重点、路径、举措等,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谋划好今年工作。

会议审议了广元市昭化区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任务分解方案。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各部门要跳起摸高,想办法添措施,确保目标完成。要深入研究,认真分析研究,突出项目工作,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度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九项工作大比武”目标考评细则》并通报2020年度市下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会议要求,要吃透考核标准,加强亮点工作等的汇报对接,抓住关键的时间节点,对各项经济数据进行再摸排、再分析、再挖潜,分管县级领导要加强督促指导。

会议审议了广元市昭化区落实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针对发现的“六个问题”整改,每个问题都要明确一个县级领导、一个牵头部门和协调配合部门,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彻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当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并对区政府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中谈心谈话。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和会议精神,各副区长汇报了2020年述职述廉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要处理好公利与私利、公利与他利关系,维护好国家、集体的利益;要处理好与下级的关系,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处理好与上级的关系,该请示汇报的要请示汇报,该集体决策的要集体决策。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增强纪律意识、法律意识、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把法纪挺在前面。二要压实“两个责任”,严格履职尽责。三要加强自我修养、自我管理,认真执行好相关制度规定,从小事做起,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联系电话:0839-62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