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林区电力、通信设施火灾隐患 排查整治阶段性工作成效专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15:5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1月11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马逸风组织全区12个镇、区级相关部门、电力和通信企业负责人召开林区电力、通信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阶段性工作成效专项工作会,会议由区经信和科技局局长周韬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现场会议精神,对市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和全区森林防灭火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贯彻落实。参会企业就本行业排查整治工作重点和突出问题,各镇围绕本辖区专项整治工作做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深入排查、主动认领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存在问题;三是要对标对表,逐一抓好排查整治问题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