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文旅体局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17:12:2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23午,区文旅体局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联系班子成员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剖析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主持会议区委第四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局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区文旅体局2019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首先,王伟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然后再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伟同志要求,各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带头做好表率作用要把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次政治体检,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对会上对照检查出的差距和不足,对症施策,标本兼治,立行立改,真正把解决问题、整改落实的成效体现到2021年重点工作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