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18:28:21 来源:区医保局

2月7日,昭化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1年目标任务以及春节值班、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报告,各股室负责人分别对自己一年以来的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作全面总结。全体干部职工分别围绕“感动、收获、展望”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点评。会议还集中观看了以“不负过去,展望未来”为主题的演示片,回顾2020年取得的成绩,展望2021年工作目标,展示干部工作风采。干部职工们在观看后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牢记使命、乘风破浪,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奋力推动医疗保障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全局干部职工上下齐心,团结奋进,在医保服务体系建设、医保重点领域改革、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多项工作上取得显著成效,在严峻考验中,为“十三五”画上了圆满句号,为“十四五”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还集中观看专题片《政风反腐在身边》,并在观看后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