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射箭镇召开2020年度镇村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15:14:5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射箭乡人民政府

近日,射箭镇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镇村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共70余人参会。

会上,潼梓村、板石村、五房村、晒金村、提阳社区支部书记,村建所负责人作现场述职,各站所书面述职。镇党委书记石洪彬强调,全镇镇村干部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更高的要求谋划2021年的工作。一是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省、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决策部署,加大宣传,强化人员管控,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二是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紧盯重点人员、重点领域,定期开展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建筑等行业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年关将至,各村(社区)要全面排查辖区内安全隐患,在春节前整改到位。三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员干部日常监管,做到风清气正当表率,干干净净过大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