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经信和科技局召开2021年“开门红”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10:21:1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2月18日,区经信和科技局召开2021年“开门红”动员大会。局长周韬在会上充分肯定了2020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韬强调,全局干部职工一要保持真心真诚,强化真想真干,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二要拿实绩说话、靠作风吃饭,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周韬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结合具体工作任务,明确今年的目标任务,严格工作纪律,努力实现开好局、起好步。二要理清思路,振奋精神,在工作中要善于抓重点、敢于破难点,攻坚克难、迎难而上抓好各项相关工作,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围绕国家、省、市、区工作要求,确实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区工经济有序发展。三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真抓实干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以崭新的工作面貌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齐心协力开创全区经济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