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2-25 11:38:4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被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昭化区住建局作为重要的帮扶部门之一,这几年来,始终坚持把群众“住上好房子”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中之重,加快建设“美丽乡村、幸福家园”,聚焦“改造、新建、拆旧、奖补、宜居”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累计新建和改造农房3.3万余户,土坯房存量占比由68.7%降至3.4%,建卡贫困户870629792人全部实现住房安全有保障。

下一步,昭化区住建局将把奖励化作工作的动力,全力投入到建立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和动态帮扶机制,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