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专题学习区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6 16:17:1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国土资源分局

       2月26日,昭化区自然资源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区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孙永明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区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坚定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时刻紧盯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决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不断夯实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十四五”规划,深化“以案促改”、系统治理;三是持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深入整治“四风”问题,全面抓实作风纪律建设;四是结合市局“全面提升年”主题实践活动,紧紧围绕“三大提升”和“五大攻坚”,以党建为抓手,着力提升能力素质、服务质效和保障水平,夺取国土空间规划、违法处置、地灾全域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批而未供处置、房地一体攻坚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