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21年昭化区新春“棋王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01 09:5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2月26日,广元市昭化区元宵节—“棋王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昭化区体育总会主办,昭化区象棋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区内各行各业的象棋爱好者30余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本着“切磋棋艺,增进交流”的原则,在激烈的角逐中,选手们斗智斗勇,或双眉紧锁,静思默想;或眼疾手快,招招紧逼;象棋奇妙的步法构思,让我们领略到了棋局的独特魅力,被淘汰的选手们在受挫之余得到的更多的是一种“棋逢对手”的快感,而获胜的选手也好不骄傲,一句“承让”之后便与对手继续虚心切磋交流。经过七轮激烈的比赛,最终冯坤元摘得桂冠,吕世伟获得亚军,何代全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为广大象棋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增强了象棋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参赛选手在“楚河汉界”间的对决中展示和证实自己的聪明睿智,达到了“以棋展艺、以棋会友、以棋联谊”的目的,营造了充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现昭化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