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开展2020年度镇、村干部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2 14:43:1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2021年2月24-25日红岩镇组织开展2020年度镇、村干部考核工作,全体镇村干部共计98人参加。本次考核采取“全镇干部实地看、村(社区)干部公开讲、镇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评、镇村干部量化测”的方式进行。

2月24日,镇全体干部到各(社区)实地查看党建引领、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情况,2月25日镇各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逐一上台汇报2020年度工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以及“十四五”工作思路。述职后,参会人员从德、能、勤、绩、廉等各个方面开展了现场测评,此次述职测评结果与每月测评结果各占年终考核的50%。

会前集中组织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学习楷模事迹汲取榜样力量,对标对照自身,讲出不足评出缺点。

此次考核,既是通过“红红脸、出出汗”方式亮出年底“成绩单”进行全面检验,也是为激发全镇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提升了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抓发展的责任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有效助推了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

最后,镇党委书记任伟霖同志强调,基层党支部书记必须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发展,并分别就“党建是什么、抓什么、怎么抓”,“为什么发展,怎么发展、发展什么”这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指明方向,并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带好班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超前谋划、开拓创新,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三要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服务好群众,让群众有困难找支部;四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