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四季春天”康养产业新城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1-03-05 17:0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为助力创建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3月5日,昭化区与市城投集团就昭化区康家湾“四季春天”康养产业新城项目在广电中心签约。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殷扶炯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四季春天”康养产业新城项目拟选址在元坝镇长坝社区康家湾片区---青梅路社区,概算总投资约90亿元,预计规划用地约9825亩。项目建设期为10年,分两期建设,按总体规划分批投资,建设内容包含五大村落、五大类院子、五大园景观和七大中心,建成集医疗康养、生态养生、运动休闲、有机农业、教育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康养产业新城。

签约仪式上,龙兆学指出,昭化城区是广元的中心城区、东部新城,是高品质生活宜居城、观光休闲旅游城。康家湾生态植被好,用地面积广,适宜康养产业新城开发。一是希望市城投集团按照协议约定,尽快完善好公司注册等手续,组建工作专班加快项目工作推进,尽快拿出规划设计方案,全力加快项目开工的前期工作,确保今年内开工建设。二是区政府及组成部门要做好项目的保障服务工作,区住建、规划、文旅体、国土、林业等部门要组成工作组,及时解决问题,确保项目推进顺利。

区领导王壮、袁达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联系电话:0839-62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