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15:44:47 来源:区医保局

2021年3月4日,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区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组织生活会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严广同志主持,全体党员会前进行了集中学习。会上,严广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特别是我省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摆自身问题,依次作自我批评、互评发言,通过对自己的剖析以及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严广对下一步支部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带头树立“老黄牛”精神,每个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亮出身份,在工作中吃苦耐劳,踏踏实实做事,当好旗帜,带动身边人;二是要带头树立“拓荒牛”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锐意进取,做勤于思考的创新者,增强主动担当作为的本领能力。三是带头树立“孺子牛”精神,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难题,提高群众满意度,推动昭化区医疗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