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卫健局开展“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11:1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生计生局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他好比大松树冬夏长青,他不怕风吹雨打,他不怕天寒地冻,他不摇也不动,永远挺立在山顶…”,3月5日下午,昭化区体育馆内传出阵阵悠扬的歌声。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协同局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主题党日趣味竞赛活动,以此拉开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篇章。

活动共设齐心协力、马兰花、心心相印、最强大脑、无敌风火轮等五个项目,分八个组逐一竞逐,大家踊跃参与,欢声不断,特别是齐心协力、心心相印等活动,既让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动了起来,又考验了大家团队合作的默契度。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趣味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走出来、动起来,也进一步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